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【铠宝】除夕.

#新年贺文(?)

#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(虽然才除夕)



Boom!(放烟花啦!)





  除夕夜。

  家家灯火通明,厅里聚集着人,觥筹交错,好不热闹。年夜饭象征着团聚,虽然中国团聚的节日不止一个,但除夕夜应是意义非凡的。人们将告别旧一年不快,悲伤等等情绪,他们迎来新的开始。

 

  至尊宝有些恍惚,今早起床甚至差点忘了今天是除夕,但对他而言除夕只是对今天的一个称呼,不过都是一样。无聊的打游戏,睡觉,度过一日。于是在下午终于想起要过年,匆匆去超市买了一堆食材,动手做了几个菜,坐在餐桌前却又愣了神。去年这个时候自己身边还是有人陪着的呢,那个永远面无表情对他又万般宠溺的人。他想起他的银色长发,冰蓝色的瞳孔,低沉的嗓音。至尊宝点开微信界面,置顶的聊天还保留在一个月前他发的:铠哥什么时候回来?下面是一列的群发消息,至尊宝没心思恢复,关了手机。手指插进发丝中,一个月了,他终是忍不住落泪,冷战,在年末他们又出现了危机,这次却延长了时间,他没有再来找过自己,搬离了出租屋。至尊宝想,或许,是分手的前兆吧。


  至尊宝做的饭菜最终被冷落,他缩在沙发里看电影,用嘈杂的影视声试图掩盖自己的寂寞。在这样昏昏沉沉中陷入梦境。


  铠开门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一个昏暗的房子,电视闪着微弱的光芒,沙发里的人儿窝成一团。他风尘仆仆,是刚下飞机,手边还有一个行李箱。没顾得上自己,把自家爱人抱回房间,严严实实的盖上了被子。至尊宝眼底一片青紫,不难想出他最近的睡眠状况。铠叹了口气,他一直知道至尊宝的脾性,这次本是打着让对方冷静一下的念头,却不料被公司派去了外地,而这只小猴子根本没有给自己发过一次消息,不得不说自己也带了赌气的成分,忍着没给他发消息打电话。


  铠洗完澡出来,至尊宝已经醒了,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。至尊宝显然没料到铠回来了,听到声响还被吓了一跳,紧接着意识到自己回到了卧室。意识回笼,回想起铠一个月的冷落,转过头轻哼了一声。


  铠无奈的笑了笑,走过去抱住至尊宝,在他颈间蹭了蹭。


  “宝宝,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
  至尊宝最受不了铠软着声音和他讲话,却又受不了委屈,一时间嗓音竟带了哭腔:“你一个月都没有给我发信息。”


  “是我的错,别生气了好吗?”铠又在至尊宝脸上轻啄一口,“被派去外地工作了,一个月没回来对不起。”


  “……”至尊宝无言,态度明显软了下来,“那,以后不能不理我,不给我发消息,不给我打电话。”


  听在铠耳中,这无疑等同于撒娇,心下顿时柔软,又亲了亲他,应了下来。


  “是不是没吃饭?”


  至尊宝心虚的点了点头。于是在铠的威逼利诱下,热好饭菜,两人一起吃了姗姗来迟的年夜饭。


  “宝宝,新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  至尊宝入睡前迷迷糊糊听到铠这么说。


  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
End.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