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【铠宝】我回来了(一发完)

#预警
*主角死亡,剧情狗血,不喜勿进
*少量邦信
*人物ooc
*文笔渣
*重发,发现了错别字orz,有点傻fufu的我。欢迎捉虫

  男人低沉性感的嗓音似乎还在耳边盘旋,睁眼身旁却无一人,房间里男人的气息越发淡了,多久了,至尊宝自己也记不清,自那以后,混混沌沌的度过一天又一天。
  至尊宝辞了工作,丰厚的积蓄使他不需要拼命工作。家里人也没有责备,家底厚实养的起他这个闲人。况且,如今的至尊宝不适合出去工作,他只适合出去散散心,度度假,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。
  至尊宝的神经处于极度衰弱的状态,医生开了许多药,他没有根据医嘱好好吃药,现如今,只有沾到残留着男人味道的枕头才能睡着,而睡眠浅的很。
  谁都没有想到,没了那位的至尊宝会如此颓废、脆弱,或许连男人也不曾想到。也没有任何人想过,如此相爱的两个人会有分开的一天。
  上天似乎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,前一天的两人还腻腻歪歪,第二日,男人便提出了分手。至尊宝不能理解,也不会理解,男人分手的原因,男人关门的声音刺耳,提醒着至尊宝这一切都是现实,他没有在做梦。
  “为…为什么!”男人走后,至尊宝跌坐在空荡荡的屋子里,良久,至尊宝悲愤的声音响彻整个房间。
  那之后,至尊宝像只困兽,把自己关起来,舔舐伤口,希望伤口愈合,可不尽人意,伤口开始发炎溃烂。至尊宝的状态日渐低下,家里给他联系了心理医生。在医生面前,至尊宝什么也不肯吐露,没有办法,只能靠药物,可至尊宝不愿吃药。
  至尊宝的表哥无奈,只好搬来照顾至尊宝,可他早出晚归,照料至尊宝的时间并不多,只能够保证至尊宝三餐不落。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韩信打开门,扑面而来的是一股酒气,韩信暗暗叹了口气,抬眼看去,屋内没有开灯,电视剧微弱的光线照着至尊宝靠着沙发坐在地上的身影,而身边立着的,倒着的酒瓶数不清。
  听到声音的至尊宝抬眼看向门口,酒意麻醉了大脑,隐隐约约将门口的人看成了那位,至尊宝的唇动了动,无声的吐出两个字――“铠哥”。泪水顺着眼角划落,滴在地毯上,无声消失。
  “午饭是不是没吃?”韩信猜测至尊宝今天一定没有听话的将他备好的午饭吃掉。
  至尊宝的神志恢复了些,这声音不属于那个男人,认出面前的人是自己的表哥韩信,闭了嘴巴,不想交谈,晃晃悠悠的起身。
  “至尊宝,明天,露娜会来。”韩信将今天和露娜见面的最后结果告诉至尊宝,他看到至尊宝的身子微不可闻的抖了一下。
  “那…他呢?”至尊宝的声音很沙,大量的酒精让他清脆的嗓音不复存在,至尊宝的喉咙似是梗了一下,提到那人,至尊宝的心又像被揪了一下。
  “……”韩信没有说话,没有得到答案的至尊宝了然的点了点头,缓慢的让人心疼。
  “我不想吃饭了,今天。”至尊宝走到自己的房门前,轻声说,小小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屋子里很清晰,“你不用看着我,去找你家那位吧。”
  “别为了我,把他忽略了。”这怕是韩信搬来之后听到至尊宝讲话最多的一次。韩信也有爱人,也是男人,绛紫色的头发,当初至尊宝戏称韩信家那位天天一身基佬紫,果真gaygay的。
  至尊宝关了房门,又把自己锁了起来。至尊宝把自己甩在床上,掏出那枚平日没入衣领的戒指,细细观摩。戒指上刻着英文字符――K。分手的时候,他说:“戒指就扔了吧,没意义了。”
  怎么会没有意义。至尊宝抿了抿唇,将戒指紧紧攥在手里,贴近心脏的位置。他不希望自己再将它戴在手上,那他便将它挂在脖子上,没入衣领,永远藏起来。无声的泪水又打湿了脸下的被单。屋内铠的味道越发淡了,一遍一遍提醒着至尊宝铠已经离开他了。
  至尊宝回想着分手前的那几天,甜蜜如初,没有任何分手的征兆,怎么会……
  迷迷糊糊的伴着疑惑睡了过去,半夜又被噩梦惊醒,移步阳台,躺在阳台的躺椅上,盯着夜空,毫无睡意,一坐便是一夜。
  “嫂…至尊宝,那什么,听说你最近不是特别好。”露娜见到至尊宝的第一反应是喊嫂子,出口的一瞬间便又改了过来,差点差点,都将那事忘了。
  至尊宝幽幽的目光向露娜投去,他自然知道露娜脱口而出的称呼是什么。
  “我哥让我叮嘱你好好吃药。”
  “别骗我了,他如果在乎我,为什么不来?”至尊宝觉得现在乃至这段时间的自己太过矫情了,见到露娜的这一刻,至尊宝领悟了,也看开了许多。
  “至尊宝,我哥…在医院。其实,他不想和你分手的!他得了癌症,他知道自己活不长,怕自己走后你接受不了,所以才……我们也是偶然看到他的体检报告才知道的,逼他去动了手术。手术没成功,他……时间不多了。”露娜说着说着哽咽了,她曾经骄傲的兄长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,这样的打击她实在难以接受。
  “我今天也是因为这个才来的,我希望你能去看看他。”露娜低声啜泣了一会儿,又强打着精神恢复了正常。至尊宝在听到铠在医院的时候心就提了起来,听到这样的噩耗,至尊宝感觉自己的世界在分解崩塌。与其分手他也不想接受铠即将彻底离开的事实。
  至尊宝叫了车,赶往医院。他站在ICU的门外,透过玻璃看到里面那个全身插满管子的男人,曾经的傲气高冷全都不复存在,如今那人虚弱,不堪一击。至尊宝换好了隔离衣,轻手轻脚的走近病房。近距离的看到铠,至尊宝的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,至尊宝深吸一口气,抬手抚摸铠当初冷峻的脸庞,脸庞深深凹陷了下去。
  铠的睫毛动了动,眼睛却没有睁开,至尊宝呆了半小时左右才出来,关上病房门的那刻,泣不成声。

  铠在睡梦中看到至尊宝了,眼眶红红的,更像只小猴子了,惹人怜爱。他知道,分手一定给至尊宝带去了很大的痛苦,但与其让他知道自己即将死亡的噩耗,不如让他先恨自己。
  铠想起了和至尊宝在一起的种种,很开心的日子,许久不曾那般开心。他喜欢在回到家后,说声“我回来了”然后看恋人跑来拥抱他;喜欢在至尊宝做饭的时候从背后环住他,在他耳边吐气,缠绵;喜欢在他直播时去偷个香,而后带着狡黠的笑意转身离开;喜欢在缠绵时,狠狠顶弄让他在自己身下哭泣……
  “对不起啊,宝宝。”铠还未曾来得及跟至尊宝道个歉,还没有好好向至尊宝表露自己的爱意。交往这么久,他还未曾说过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  希望来生,能陪你走到尽头。
  “宝宝,我爱你。”

  至尊宝听到病房内传来的滴滴声,以及远处医生护士跑来的声音,头痛欲裂。
  再次醒来时,那人已经不在了,被盖上了白布,送往殡仪馆。
  至尊宝冷静的可怕,他没有哭,没有声嘶力竭的大喊,都没有,他帮着露娜举办了葬礼。葬礼后他消失在众人的世界里,没有知道他去了哪。
  至尊宝昏迷的时候见到铠了,铠说:
  “宝宝,我回来了。”
  “好好活下去”

  “知道了,混蛋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