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〔铠宝〕喜欢·番外(铠哥视角)


#上一篇番外,拖了很久的铠哥视角
#短打,小甜饼
#人物ooc抱歉
#突然高产!欢迎捉虫
#望喜欢
喜欢·正文   ←正文走这

  喜欢上那个人是必然的吧。

  软软的棕色头发,看起来威风实则有点小怂,少年人稚气未退的脸庞,见到他时眼中不经意流露出的一丝恐惧和崇拜。

  那一声声清脆的铠哥,简直叫进人的心里。每次自己堵他询问露娜的事,总会急着解释,那模样,简直可爱。这么蠢的笨蛋,当然不能被别人抢走了。

  铠在揍至尊宝之前便见过他,在自己被围攻那次,隐隐能看见不远处树下探出来的脑袋。当时铠就想着这人好蠢,当真以为他没看见吗?

  揍至尊宝那天,铠的心情还算不错,大概是因为抢到了守约做的最后一块肉吧。可当他看见露娜和至尊宝说说笑笑的走在一起时,他的好心情跌至低谷。

  他记起来了,前几日,就见过他和露娜一起逛街,看电影。对露娜图谋不轨吗?这一次仔细的打量了至尊宝,扎着小辫,棕发,脸上还带伤,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人。

  两人走进了图书馆,铠也跟了进去(才不是跟踪狂)。两人时不时的交谈,十分亲密,实在忍无可忍,在至尊宝去厕所的时候跟了进去,在厕所动了手。幸亏是在角落,也没有发出太大声响。

  当至尊宝鼻青脸肿的被自己摁在墙上却仍旧在向自己解释的时候,铠意外的在他略肿的眸中看到了真诚。算了,大概真的是自己弄错了。至尊宝还在解释,铠做出一番警告便离开了

  于是几天之后,铠委婉的向自家妹妹提出来请至尊宝吃饭的事情,当做赔偿。铠自然是没有下厨的能力,于是请了守约,做了几道菜。

  饭局过后,也熟络了起来。自那时起,至尊宝便喜欢跟在自己后面一口一个铠哥的叫。铠也是应着,表面不冷不淡,却每次在给露娜带零食时都捎上少年的一份。

  明白自己心意是在不好的情景下。男生都有的冲动,铠被朋友嘲笑禁欲三年,终于在遇见至尊宝后爆发了。他梦见少年在他身下哭泣,眼角染上绯红,生理盐水不住的往下掉。

  第二日早,铠便冲了个冷水澡。想找个机会,向他坦白,被吓到也好,接受也好,铠不喜欢憋着。

  又过了不知多久,铠寻到一个机会,把他堵在楼梯口。可铠的心里也带着不爽。

  “至尊宝。”那少年似乎是沉浸在了某种情绪里,一声叫唤将他的思绪唤回。

  “你和露娜,怎么回事?”又撞见至尊宝与自家妹妹嬉笑,两人走在一起莫名般配,可自己偏就是看的扎眼。想把他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见,自己妹妹,也不行。

  不自觉的在少年解释时掏出一只烟点燃,却忘记了少年一点也习惯不了烟味。少年被呛得逼出了泪水,铠将烟扔在地上碾碎,上前抱住至尊宝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为他顺气。

  大意了。瞥见少年因咳嗽发红的眉眼,泛上一丝心疼,听着少年那倔强的辩解,嘴角竟有了几分笑意,只是至尊宝并看不见。

  “嗯,我知道。”他这般说,由轻拍改为轻抚,一下一下,缓解少年的痛苦。

  “……”铠没有开口,说出那番话,最后关头他却退缩了,“吃什么?”

  少年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着自己,仍有水汽的眸中带着迷茫,真是诱人。

  “午餐。”正儿八经的补充了一句,想了想还是开口,“至尊宝,别这样看着我。”会想办了你,把你弄脏,狠狠地。

  可至尊宝却困惑的歪了歪头,铠看着心中那肆虐的情绪更是压抑不住,烦躁的揉了揉头发。果然,还是亲上去吧。这样想着,也这样做了。

  亲完之后却意外的又怂了,想着买饭的借口逃开却被至尊宝拉住了衣袖。

  “铠哥…那个…我…我喜欢你。”少年的告白在空旷的楼道里响起,铠愣了,原来不是一厢情愿啊。嘴角抑制不住的扬起。

  或许铠也没有意识到过了多久,至尊宝的手渐渐松了,铠才注意到至尊宝周身失落的情绪,低低的轻笑一声,捧起少年的脸,再度吻了上去。

  果然很傻呢。但是,正合我意。

  我也,喜欢你。傻猴子。


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