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〔铠宝〕此生终

预警!
#虐虐虐!主角死亡
#现代pa,双杀手
#听歌而产生的一个脑洞
#ooc我的



  “原来,传说中的龙域这么弱啊~呵。”

  眼前被血色笼盖,那人嘲讽的话语入耳却激不起任何情绪,那双冰蓝的眸子看向那人身侧被捆在椅子上伤痕累累的人。

  似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,艰难的抬头给予回视。

  “铠,别管我……”那人的嘴无声的动了动,这句话从他踏进这个地方,就开始讲了。如果当真能忍心丢下你一人赴黄泉路,我也不会出现在此。

  “至尊宝,别怕。”铠注视着那人,摇摇晃晃得站着,倚着墙壁才勉强没有倒下,是他低估了,这个后辈的能力。

  “前辈,族里下了命令,要抹杀你们哦~”那个后辈轻蔑地笑着,语气也是出乎意料的吊儿郎当,“前辈啊~难道不知道背叛家族会死吗?明知故犯吗?”

  是啊,明知故犯。铠与至尊宝的能力已经不是家族所能掌控的了。家族希望两人相互残杀,可是没有,两人逃了出来。

  若是只与铠一人对上,肆无忌惮的,一定是对方输,可现下,至尊宝的命还在对方手里,铠不得不多了几分顾虑,以至于受伤惨重。

  “不过前辈,只要你动手杀了至尊宝,就能活下去哦~长老下了命令~”后辈的眼中多了几丝期盼,似乎是期待着铠手刃自己的爱人。永远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的龙域奔溃的样子一定很美吧~这般想着。

  铠这才肯将目光分一些给后辈,眼中一片冰冷,似乎像是听了一个极大的笑话。

  “铠,动手…”至尊宝艰难的吐出几个字眼,却让铠几欲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。

  “前辈,看吧,连你的小情人都不愿意看你这般自我放弃。”他说的倒也没什么错,至尊宝最不愿看见的就是铠这般模样,因为他而被打的遍体鳞伤。铠应当是那个坐在殿堂之上的王,受人敬仰。

  “呃啊…”那后辈的手扯着至尊宝的棕发向下拉,使得至尊宝的头迫不得已的扬起,那张精致的脸庞上带了大大小小的上眉骨处的刀痕尤其明显,还在向外渗血,若是再偏一点,大概至尊宝的眼睛就废了。

  “我死,他活。”铠说这话时,眼睛紧紧锁着至尊宝那种略显痛色的脸。话音未落,至尊宝便挣扎着拼命摇头。

  “你的价值可比至尊宝要大多了。”毫不犹豫的,拒绝了铠。

  “前辈下不去手,那由我效劳好了!”那人状似烦恼的说道,而后又是喃喃,“大不了说是前辈动的手。”

  冰冷的枪口抵上至尊宝的额头,至尊宝没有挣扎,睫毛轻颤着阖上的双眸。若是死了,便不会拖累铠了。他则独自为王。

  枪声响,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而是枪口划落的感觉。耳畔炸开那后辈声嘶力竭的喊声,头皮的刺痛也不复。

  “别碰他。”铠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,至尊宝睁眸,入眼是铠带血的脸,半蹲着正为他解开束缚。

  至尊宝眼尖的瞥到铠身后,那后辈持枪的手忍着疼痛缓缓举起,至尊宝挣扎了一下,身上的已被破坏绳索脱落。

  看准了后辈搬动扳手的动作,一把将铠推向一边。

  子弹没入身体的声音,细微却又不被忽视。铠的眸中浮现慌乱,震惊。

  “peng―”那后辈的额头出现一个血窟窿,缓缓倒地。

  “宝宝…”铠慌乱地用衣服的碎布堵住至尊宝的伤口,那般无措,像个孩子。声音带着颤抖,他害怕失去这个人,这个带给他温暖的人。

  “没事。”至尊宝虚弱的笑笑,全然不顾铠慌乱的手法摁到伤口的疼痛。

  铠将人抱起,走到外面,寻到自己来时的那辆车子,将至尊宝放在副驾驶座上,放平,自己开车。

  这一路不知闯了多少红灯,也不知被几个司机骂道不会开车。坐在手术室前的铠,双手仍在颤抖。

  他和至尊宝是族里从小培养的杀手,二人皆是无父无母的孤儿,是选拔中唯一活下来的两个人,自然多了一份惜惜相惺的感觉。日积月累,也不知什么时候,心里便种下了这颗种子,滋生发芽,扎根已深。

  铠杀过许多人,没有恐惧过。可当至尊宝胸前的衣服晕开血色,眼神逐渐涣散,他才恐惧死神的到来,他怕,怕至尊宝从此双眸紧闭,此世间独留他一人。

  听到医生宣布至尊宝脱离生命危险的时候,铠心头落下一块大石。他隔着玻璃窗看着ICU内躺着的人,虚弱的让人心疼。

  铠一日一日的陪着至尊宝,从他醒来到能自由活动到康复。这段日子是他们最幸福安稳的日子,是初次拥有也是最后一次回味。

  当铠走在去医院的路上感知到身后那紧随的目光时,铠知道,他们被找到了。

  铠没有走进医院,而是七拐八拐的进了一个死胡同,果不其然,瞬间出现了一帮身着黑衣的人。

  他们在王牌面前本应该不堪一击,可在多人的围剿之下,铠难免受伤,更何况他手无寸铁,可对上的却是装备齐全的杀手。他拖着疲倦的身子想要回去寻找至尊宝,带他离开。

  “那一位前辈…应该已经被解决掉了。”铠走前,一位苟延残喘仍未死绝的杀手提醒道,仍旧是尊敬的叫着他们前辈。

  铠的脚步没有停留。如同那人所说,铠到的时候,反锁的门被铠暴力拆开,病房里面是一片狼藉,而至尊宝躺在地上,早已没了气息。

  铠轻手轻脚的将人抱上雪白的病床,在额间落下一吻。他躺在至尊宝的身侧,二人十指相扣。

  雪白的床单被两人的鲜血染红。

  “别怕,我来陪你。”

  这一生注定不会安定,得你一人,已是万幸。若有来生,我愿你我皆为凡人*,平淡一生。






  “铠…”

  奈何桥边,那人笑颜依旧,褪去一身肃杀之气,他也不过正值弱冠稚气未褪的少年啊。

  “等了你好久呢~”

  “抱歉,久等了。”

  “才没有,骗你的,也就一会会吧。”

  在铠面前,他永远是那个笑容稚气的孩子,会撒娇会闹脾气。他不安分的在前面走着,时不时回头看一看。

  “你走好慢。”

  嘴角微勾,大步上前,牵住他的手。

END.

*凡人:这里指的是平凡人


蟹蟹观赏~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