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[铠宝]日常想反攻的宝

*混更ing>_<
*至·又一次·尊·想反攻失败·宝,还被铠哥嘲讽了orz
*算是小甜饼(?)
*ooc现场


至尊宝:铠铠铠!铠哥!

铠:怎么了?

至尊宝:你喜欢我吗?

铠:不喜欢。

至尊宝:你……〔委屈.jpg〕〔哇得一下就哭了.jpg〕

铠:我爱你。

至尊宝:\\\\\\

(重来!)
至尊宝:铠哥,你爱我吗?

铠:嗯。

至尊宝:你宠我吗?

铠:废话?

至尊宝:!!!(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!)

(Again.)

至尊宝:铠,你是不是很爱我?

铠:嗯。

至尊宝:是不是很宠我?

铠:嗯。

至尊宝:是不是很疼我?

铠:嗯。

至尊宝:是不是愿意让我反攻?

铠:……你行吗?

至尊宝:!!!

铠:(笑.)乖。



END.>_<

评论

热度(1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