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【铠宝】无果.

#预警!
*主角死亡预警,人物ooc
*渣文笔
*小短篇
*大写的BE

  “有一天晚上梦一场,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,我还是没犹豫就随你去天堂。”

  至尊宝又一次梦到铠,他梦见铠的银丝变了色,染上白花,眉角多了皱纹,可那双清冷依旧。望向他时,竟是一片柔情。他温柔的笑着让至尊宝随他而去。

  至尊宝第一次和铠见面算不上友好,被铠摁在酒吧地上揍了一顿。后来知晓是误会,铠被他妹妹拎来给躺在床上的至尊宝道歉。至尊宝随意的摆摆手,笑着说没事。

  不知怎的,至尊宝的视线里开始频繁出现铠的身影,银色的发在阳光下闪着光芒,直击至尊宝的内心。

  铠比至尊宝大一届,至尊宝喜欢叫铠叫学长,所以告白的时候至尊宝也没敢直接喊铠的名字。

  “学长,我喜欢你。”

  铠盯着至尊宝头顶的旋没有答话,软软的棕发让人想伸手揉一把,事实上,铠的确也这么做了。

  “学长?”

  “傻子。”铠轻笑,眸中冰冷不复,棱角似乎都柔和了起来。至尊宝在铠的眼神中红了脸庞,没有反驳,没敢回骂。

  “想和我在一起吗?”铠轻问,声音低沉,似在说着呢喃的情话,轻而易举摄人心魂,至尊宝突然意识到,他会被铠的温柔溺死的。

  “想…”至尊宝小幅度的点着头,少年人前的狂妄不复存在,在心上人面前,眉目含怯,面容带羞。

  “恩,那就好。”铠拉进两人的距离,轻轻在至尊宝额头留下一吻,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  至尊宝显然是被惊到了,懵懵地愣在原地,刚才,铠亲了他,对吧?亲了他!头顶还有铠稳稳的气息,周身能感受到的,铠的温度。

  “学…学长。”至尊宝努力想让自己平静下来,但显然没有那么容易,那可是自己喜欢的人啊,那么优秀的他。

  “恩。”铠低低地应道。

  后面的一切似乎是那么的顺其自然,在图书馆一起复习,在宿舍楼下相拥告别,在路上十指相扣……

  他们是甜蜜的,没有别人异样的眼光,只有朋友温馨的祝福。一切的一切,似乎昭告着他们会幸福的走到最后,会永远在一起。

  可是,没有。

  也不知为什么,不知什么时候起,开始有了争吵,是啊,很正常的争吵。他们本就不是性格相同的人,一个张扬顽劣,一个清冷寡言。他们像是互补的两个个体,却又相互排斥。

  铠包容着至尊宝的小任性,至尊宝也不会不知趣地打扰铠应有的私人空间。恋爱中,总是会有相对的忍让和付出。

  每次无缘无故开始的争吵,都以冷战结束。争吵中,至尊宝永远是那个不理智的人。冷战时,至尊宝总是不断地反悔自责,可到头来,却再一次上演。

  他们不合适了。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个念头,然后疯狂滋长。

  又一次争吵,不经意脱口而出的分手二字,意外地得到了回应,至尊宝看到,铠点头了。至尊宝忍着眼泪收拾行李,离开了两人同居了五年的家。

  至尊宝早早失去了父母,而今,又失去了铠。似乎注定,他会是个一无所有的人。至尊宝搬离了这个城市,斩断了过去的生活,可他依旧忘不了铠。

  时光推逝,至尊宝再一次踏足这片土地,是参加铠的婚礼,他依旧帅气,身材的人十分般配,郎才女貌,朋友们笑着祝福,至尊宝也一样,而铠,回以礼貌的微笑。从始至终,铠的目光不敢在他身上停留片刻。谁都不提,他们的过去。

  至尊宝又回到了这座城市,他还是孤身一人,他忘不掉年少的爱人,他在原地徘徊,可是该来接他的人,去了另一个彼岸。

  “找个伴吧。”在无数次醉酒后,朋友如实这般的劝道,至尊宝愣了几秒,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 “没有合适的。”

  “有的,只是你假装看不见。”朋友语气中是对他的固执的责备,“回不去的。”

  “我知道,我只是,不舍。”他哽咽着,似乎又见当初那个温柔待他的人。至尊宝才近而立,却如四五十般沧桑。

  至尊宝病了,很严重,他躺在病床上,来来往往看他的人,寒嘘问暖。铠也来了,只身一人,他叹息,至尊宝不好好照顾自己。语气中似乎带着责备。

  铠伸出手想揉一揉至尊宝的头发,却在伸出后顿住,苦笑一声,又收回。

  铠离婚了,结婚才半年。铠说,他和前妻没有感情,这半年,两人,形同陌路。至尊宝不知道,为什么铠要告诉他这些。他们之间,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 不是谁阻碍了他们相爱,而是上天注定,他们不属于对方。

  至尊宝梦到了铠,铠说带他离开,他答应了。如同答应参加铠婚礼的那一次,没有犹豫的。

  “好。”

  至尊宝笑着,双眸紧闭,床旁的心电监护仪归于平线,警报惊醒了护士站值班的护士,也惊醒了在床边陪护的铠。

 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