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【铠宝】分手一个月

#甜的!是糖!小甜饼!

#一篇短打

#ooc是我的


  W市的冬天总是冷的让人不愿出门,飘飘洒洒的雪花落在地上,化成水或结成冰,环卫工人坚持不懈的清理路面的结冰,保证车辆的安全,路上的行人匆匆,呼出的热气消散在空气中。


  夜深了,路上几乎无人,偶尔开过几辆车辆,大概是奔赴什么重要的地方。昏暗的路灯照出一道影子。他已经站了一个多小时。


  那颗脑袋无数次抬头看向大厦上方,那里的某一间,亮着白色的灯光。


  至尊宝徘徊在大厦楼下,羽绒服上落了些雪,鼻尖被冻的通红,睫毛一眨一眨,隐去眸中说不清的神色。分手一月,他终究没法忘记他。


  他还是不敢踏入,满腔不甘满腹委屈最终化为对他绵长的爱意。至尊宝低着头,脚提着不存在的石子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  〔你什么时候回来?〕


  手机专属的信息铃声响了一下,至尊宝拿出手机,看到舍友给自己发的消息。


  〔给你留门了,我睡了。〕另一条消息紧接着进来,至尊宝曲曲自己有些僵硬的手指,回了消息。


  不过短短一分钟,至尊宝看着手机的电量从20%跳到了19%,至尊宝有些无奈,看向时间,已经十点,而顶上的灯光依旧亮着,似是嘲笑着至尊宝的懦弱。


  至尊宝不由的想到他的样子,他或许穿着正经的西装,屋内的暖气会很足,他的外套会搭在办公椅上,他会带着防辐射的金边眼镜,眉头微蹙,不耐的翻阅一份份文件,或许自己送给他的钢笔被他握在手中,又或许躺在垃圾桶里…不论如何,他的样子深深印在至尊宝的脑海里无法抹去。


  “铠…”喉结上下滚了两下,喉间压抑着那个可在心上的名字。


  至尊宝还是决定离开了,坐上好不容易打到的出租,最后依依不舍的看向大厦,灯光没灭,至尊宝失落的坐进车内。他不知道,他关上车门的一刻,灯光灭了。


  至尊宝没有回家,而是去了好友的酒吧,正值夜晚,也是纸醉金迷的最好时刻,酒吧里人声鼎沸,至尊宝走向吧台,点了自己爱喝的酒。


  至尊宝嗜酒,但酒量并不好,但铠总不喜欢自己身上有着酒味,和铠在一起之后,至尊宝就戒掉了酒,分手这一个月,他也是第一次踏进酒吧。酒水像是白开水一样被至尊宝倒进胃里,酒保上来劝说,无果。


  至尊宝趴在吧台上,已然已经醉了,嘴里呢喃的是那个人的名字,酒保是至尊宝认识的人,掏出手机给铠打了个电话。


  酒吧门外,靠在车边的铠,脚边已堆积了一堆烟蒂,点燃最后一根烟的同时,接到了电话,挂了电话大步走进酒吧,出来的时候怀中多了一个人。


  铠把至尊宝送回了他的房子,为他洗去一身疲惫。至尊宝睡得很沉,铠轻抚着至尊宝中长的头发,眉目被温柔填充。他在至尊宝额头落下一吻,轻声道了一声晚安。


  至尊宝的舍友一大早就出了门,铠被他的动静吵醒,同时担忧起至尊宝的生活环境。


  “果然…还是……”铠心里想着。


  铠在不远处的早餐店为至尊宝买了早餐,重新回到那个出租屋的时候,至尊宝已经醒了。


  迷迷糊糊的至尊宝光着脚站在客厅里和铠对望,铠叹了一口气,说道:“去洗漱。记得穿鞋。”


  至尊宝愣愣的点了点头,回到了房间,他迅速洗漱完,跑向客厅,万幸,铠没有离开。


  “铠哥……”


  “过来吃饭。”


  铠的衬衣经历了一晚已经有些皱皱的,青紫的胡渣也从下巴冒了出来,有些狼狈,落在至尊宝眼中却依旧帅气,甚至,至尊宝多了几分感动。


  至尊宝乖巧的坐到餐桌前,吃着铠为他买来的早餐。铠摸了摸他的头发,从沙发上拿起外套,准备离开。


  “铠哥!”至尊宝蹭的从凳子上站起来,去不敢上前拉住男人的衣服,“我错了。”


  这一句道歉,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换来男人带笑的一句“错哪了?”至尊宝意识到了不同,眼眶内突然就多了一些水性物质,模糊了眼,继而涌出,落在地毯上,没有一丝声音。


  “我真的不想分手,我…我那天看到你和女孩子一起吃饭,为她擦嘴角,我怕…怕你不要我了……我,我……”至尊宝低着脑袋,哽咽着,接下来的话语被堵在喉间。


  屋内一阵沉迷,只能听得到至尊宝的抽泣,在至尊宝抬头的前一秒,他换来了一个温热的吻。





END.


评论(6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