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烦不要辣

我先跑你们殿后

【铠宝】喜欢

*小短篇,甜饼
*憋了好多天,中间有点放飞。
*果然不适合写甜文,wuuuu,还希望不要介意。
*双向暗恋。有空会写铠哥视角的。




  喜欢,是什么?都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,就是喜欢。那有了理由的喜欢还叫喜欢吗?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不需要吗?需要吗?

  至尊宝很烦恼,他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,但这种感觉又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喜欢。而这莫名的情愫又有另一层阻碍,那就是,那个人,是男生。至尊宝不知道,喜欢同性是否是变态。

  “至尊宝。”男生低沉的声音想起,唤回至尊宝飘散的思绪。至尊宝回过头看着男生,很帅气啊,就是性子冷了点,不然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吧。

  “你和露娜,怎么回事?”男生似乎有点不悦,啊,想起来了,男生还是个妹控来着。至尊宝咬了咬唇,这不是第一次被眼前人误会跟露娜有一腿了。

  “铠哥,我只是帮露娜搬一下东西而已!日月可鉴!”至尊宝诚实的眼睛眨呀眨。铠莫名烦躁起来。看到至尊宝跟别人接近心里就抑制不住得想把人圈起来,不让别人看到,碰到,纵使那人是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妹妹。

  “啧。”铠烦躁的掏出烟,点燃,叼着嘴里,烟雾缭绕着,不习惯烟味的至尊宝有些被呛到,咳嗽起来。咳的眼角都染上绯红,铠见至尊宝如此,也踩灭了烟,上前一下一下地顺气。

  “铠…铠哥……我真的不喜欢露娜。”咳嗽着,至尊宝还不忘解释。

  “恩,我知道。”铠沉沉的声音从至尊宝头顶传来,背上那双强有劲的手温柔的抚着他的背,一下,又一下。

  至尊宝觉着,自己貌似喜欢的这个人,也不是全然没有道理的。虽然面如冰霜的,实际上心地却很好,更反差萌的是那浑身散发出的妹控气息。谁碰了他的妹妹露娜一下似乎就是亵渎了他心中的女神,立刻警惕。

  没和铠结识之前,至尊宝就知道他,心中也怀揣着似崇拜非崇拜的心思,也只是远远的看过他。崇拜的情愫完全是因为他见过铠打架的情景。至尊宝又皮又浪,高中的时候聚众斗殴这些事情干的多了,也懂些皮毛。刚上大学那会儿,至尊宝死性不改的在学校周边晃悠,一不小心碰上了一帮混混围攻铠的景象。他没有上前帮忙,至尊宝向来不爱多管闲事,趟这趟浑水实在没必要,况且,人家又不是小姑娘。于是至尊宝悄咪咪地躲在隐蔽的地方偷看,那万一人家快死了他好歹能报个警。好吧,其实至尊宝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。

  至尊宝看了没一会儿就被铠那套行云流水的打法折服,恨不得立刻冲上去讨教一二,男生,都有一个武侠梦。但至尊宝到最后也没这么干,为什么?那不是摆明了暴露自己嘛?

  认识铠是大一下半年,因为露娜的原因。那会儿,他和露娜一起研究课题,被铠误会了,然后按着一顿胖揍。论被自己男神误会自己跟男神妹妹在一起而且被胖揍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 “铠…铠哥!我和露娜真没什么!”至尊宝顶着鼻青脸肿的脸真诚的看着铠,虽然铠应该也看不到他眼里的神情,因为,太肿了。

  “没什么?没什么你陪她逛街?看电影?”铠的声音很沉很沉,本就低音炮的声带,沉下声来更让人欲罢不能(划掉)感到恐惧。

  “我不是,我没有…”至尊宝反驳,“就是朋友关系,大哥,我不喜欢露娜。”

  铠半信半疑的将人放了下来,警告了一番,走掉了。至尊宝顺着墙壁滑落在地,喘着粗气。

  这件事过了一段时间,露娜邀请至尊宝去家里吃饭,据说是为了给至尊宝赔罪。至尊宝原先是拒绝的,但露娜再三保证铠不会对他做什么,至尊宝才勉强同意。

  吃一顿饭,似乎关系都拉进了很多,铠每次带露娜去玩都会捎上至尊宝。铠很关心至尊宝,在这种面冷心热的关心下,至尊宝渐渐沦陷其中。

  “吃什么?”铠的声音将至尊宝拉回现实,至尊宝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迷茫地看着铠。

  “午餐。”铠直视至尊宝偏棕色的眸子,“还有,至尊宝,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。”会想让我办了你。自然,最后一句话是没有说出口的。

  “唔?”至尊宝似乎不明白铠突如其来的警告,略略歪了歪头。

  铠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上前扣住至尊宝的肩膀,吻了上去。铠的口腔中还残留着烟味,至尊宝没有反感这种烟草味,反而有些上瘾。

  “铠…铠哥?”至尊宝反应过来,下意识伸手推了推铠的肩膀,铠被推了一下,也反应过来,松开了至尊宝。

  “你…算了,我给你去买午餐。去公园那边等我。”铠撇过头不愿意再直视至尊宝,找了个理由准备离开。

  “铠哥!”至尊宝一把拉住铠的衣服,支支吾吾的道,“铠哥,那个,我,我喜欢你。”

  从耳根开始,红色慢慢蔓延,,遍布至尊宝整个脸,棕色的眸子到处乱看,不敢看铠。

  至尊宝没有听到铠的回应,失落地松开了铠的衣袖,低着脑袋,眼前被水雾覆盖。良久,至尊宝听到铠的一声轻笑,脸庞被捧起,眼前出现了一张发大的俊脸,唇上的触感清晰。至尊宝眨了眨眼,没流出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,至尊宝缓缓阖上眼帘。

  “傻猴子。”

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